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7.投資書店好介紹:旺角樂文與灣仔新華書城

投資書店好介紹:旺角樂文與灣仔新華書城
朋友C是個股票初哥,他說「未投資,先求知」,希望「掃書」的他問我有沒有書店推荐,從價錢、書種的考慮,我會推荐旺角樂文以及灣仔新華書城。

旺角樂文
投資書籍上,旺角樂文出名齊全,寰宇出版社投資系列全數二百多本都一一放在入門當眼處,還有些其他大型連鎖書店沒有上架的台灣繁體投資書籍都是令人有所驚喜,全年八折,非常合適希望「掃書」的朋友C,地點在旺角地鐵站E出口Bodyshop對面上兩層,往返方便到極,但若果希望享受閱讀樂趣的話就有點難度,因為樂文人流暢旺,看不夠二分鐘就要讓讓路,未能過書盯癮,而以購買者的角度,樂文夠整、夠平、地點更方便得可以再安排下場節目,所以仍然是五星級推荐。

灣仔新華書城
名叫灣仔新華書城,實際在銅鑼灣、灣仔的中間位置,鵝頸橋附近的轉角位置,無論是在灣仔抑或銅鑼灣的地鐵站出口都無法直接到達,位置確是偏遠,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實在太偏僻而無功而返,但我認為是值得一到的。新華書城勝在夠大、書種、出版社都夠多,在同樣是簡體書專門店的尚書房沒有的,新華書城都有,選書的質素良好,而且價錢更平宜,尚書房多數將原價標高三成,而新華書城則是依書背的標價發售,另一優點是有閱讀空間,新華書城地方大,職員亦不大會打擾,希望看清楚才購買的話,新華書城是上佳選擇。

相關文章 :

0 留言:

Like 此文章(需Login facebook)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隨意點擊

Login facebook 俾個 Like!

訂閱Alpha研究所

VHSI

alpha followers

熱 門 文 章

Labels

我 的 網 上 書 架

--!>
Enhanced with Snapshots

網誌清單

關 於 本 人

我的相片

國際技術分析師協會認可分析師(CFTe),立志成為技術分析一代宗師,著有人氣逾30萬、技術分析網誌──Alpha研究所(http://alpha-lab.blogspot.com/),認為沒有天才這回事,致力點滴耕耘「一萬小時成才法則」,相信「新手看價、老手看量、專業看時」,咀邊經常掛著一句: 「Market Timing」~

聯絡: tgwmailbox-contact@yahoo.com.hk

Beauty's Timing

搜 尋 此 網 誌

同 時 收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