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5.難得的坦誠

TimeTea閒話5──難得的坦誠

Alan Pau
早年有一陣子我都會每期追看《快周刊》,別由無他,只為一睹Alan Pau的發達倉,記得它是一時風尚,曾幾何時連《快周刊》的廣告都標榜它有一個翻上14倍成一千四百多萬的「發達倉」,然而,隨著證監會規定持牌人士必須公開身份及就建議須表明持貨與否,「發達倉」同時間消聲匿跡,《快周刊》沒有交待,經過幾期,仍然音訊全無,而我亦不再是快周刊的長期讀者。

傅允軒
機緣下剛又翻開今期的《快周刊》,發現「發達倉」重現眼前,不過已是人面全非,主理人已換成是香港創富研究的傅允軒,投資成績不俗,3月開倉至今7月中已經有34%的進帳。我從周刊他的個人簡介裡找到以下網址http://www.2800.com.hk/,網內最大發現是他的期指買賣盈虧表,看看其交易成績,不是那些常見每次均賺的「必勝倉」而是會有輸有贏,我精神為之一振,作為公眾知名的財經從業員而會公開交易成績,而就我所理解其盈利成績是反映真實,令人覺得傅君是以行動表示他是「實力派」而非「口水派」,贏輸是尋常,但尋常中卻展現出一份誠信。



香港創富研究中的期指買賣記錄:


相關文章 :

0 留言:

Like 此文章(需Login facebook)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隨意點擊

Login facebook 俾個 Like!

訂閱Alpha研究所

VHSI

alpha followers

熱 門 文 章

Labels

我 的 網 上 書 架

--!>
Enhanced with Snapshots

網誌清單

關 於 本 人

我的相片

國際技術分析師協會認可分析師(CFTe),立志成為技術分析一代宗師,著有人氣逾30萬、技術分析網誌──Alpha研究所(http://alpha-lab.blogspot.com/),認為沒有天才這回事,致力點滴耕耘「一萬小時成才法則」,相信「新手看價、老手看量、專業看時」,咀邊經常掛著一句: 「Market Timing」~

聯絡: tgwmailbox-contact@yahoo.com.hk

Beauty's Timing

搜 尋 此 網 誌

同 時 收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