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回想那時候…

Alpha研究所x感覺x前瞻

還在不大也不算少的求學時候,我愛上了網頁設計,在那個還是以Notepad憑空輸入HTML製作網頁的時代,一個”Hello World!”灰白底色的文字網頁面世已叫我振臂一呼,隨著互聯網的發展,網頁技術的日新日月異,市面的網頁設計教材已經無法跟上,憑著一股熱情以及與天比高的鬥志,我開始遊走在外國及台灣的網頁技術網站,得到高手們精煉的技術文章指引,我網頁水平與日俱增,水準如何,我眼下已無人可比較,直至升上大學後,設計導師讚許我獨力製作的網頁水準更勝於一組職業網頁設計師,那時候的我根本不當一會事,現在想起卻非常感激,尤其是台灣的網頁技術網站創立人工友,沒有他的網頁技術分享,我絕對不能掌握當時最新的設計技術。


現在的我,熱情以及與天比高的鬥志都轉移至技術分析交易,仍然是拜讀專業技術評論文章、遊走於國內外網站,不同的是,我也成為提供技術評論文章的來源,很感激當時高手們的分享,以生命感動生命當天埋下了種子,今日將要盛放……


請抽空看看本人的網上書架,http://www.anobii.com/alphalab/books


如果讀者覺得有更好的技術分析相關書藉要推荐,請一定要告訴我,而另一方面,請想想,Alpha研究所的文章就是由一位看了這些書、經過消化、求證、交叉整合昇華後所得的經驗分享,輔以超過五年的Metastock程式編寫以及使用資歷,相信全港亦暫難以找到同類的網誌可以一時瑜亮。


09
年首三個月Alpha研究所內容將以

1. 高級技術分析

2. 恆指走勢預測

3. 技術分析技術評論

這三個主題為軸心,已厭倦坊間模稜兩可主觀判定的你,客觀技術分析的支持者,計量技術分析的時代將漸漸降臨,願這裡就是你的起步地方,將我的一一學會,然後一一超前,再將它發揚光大,讓這裡的技術分享變得更有意義。

或許幾年後,某人會在他的部落格中向所長送上感激之意,時間讓大家見證。

立邦毅德 2009111

相關文章 :

0 留言:

Like 此文章(需Login facebook)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隨意點擊

Login facebook 俾個 Like!

訂閱Alpha研究所

VHSI

alpha followers

熱 門 文 章

Labels

我 的 網 上 書 架

--!>
Enhanced with Snapshots

網誌清單

關 於 本 人

我的相片

國際技術分析師協會認可分析師(CFTe),立志成為技術分析一代宗師,著有人氣逾30萬、技術分析網誌──Alpha研究所(http://alpha-lab.blogspot.com/),認為沒有天才這回事,致力點滴耕耘「一萬小時成才法則」,相信「新手看價、老手看量、專業看時」,咀邊經常掛著一句: 「Market Timing」~

聯絡: tgwmailbox-contact@yahoo.com.hk

Beauty's Timing

搜 尋 此 網 誌

同 時 收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