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2007自動交易錦標賽筆記-23

2007自動交易錦標賽筆記-23

筆記已到了第23步推進(中間的7至22只作個人參考,並未上存。),2007自動交易錦標賽亦截止報名,與起初的最大分別是目標已經由「資金穩定優先」進展成「利潤最大化優先」。

「利潤最大優先」的好處是有機會於比賽中爭取一席位,而缺點是由於方法只利於市場的片面,面對不利市況時則有機會出現大幅虧損而被掃離場。

今年賽制有變,每個提交參賽的Expert Advisor都需要通過2007年歷史數據驗證,如果沒有盈利表現將會被剔除資格,與去年相比增加了入選難度,事實上超過2000人報名,到最後能參賽的亦不足一千。以下是我初次啼聲的Expert Advisor (Laboratist6)的表現:





















看上去表現不俗,但內裡確實存在隱憂……


至此一刻,還有主辦單位方面的最後測試尚未完成,如沒有出意外,十月一日將是比賽的開始。

相關文章 :

0 留言:

Like 此文章(需Login facebook)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隨意點擊

Login facebook 俾個 Like!

訂閱Alpha研究所

VHSI

alpha followers

熱 門 文 章

Labels

我 的 網 上 書 架

--!>
Enhanced with Snapshots

網誌清單

關 於 本 人

我的相片

國際技術分析師協會認可分析師(CFTe),立志成為技術分析一代宗師,著有人氣逾30萬、技術分析網誌──Alpha研究所(http://alpha-lab.blogspot.com/),認為沒有天才這回事,致力點滴耕耘「一萬小時成才法則」,相信「新手看價、老手看量、專業看時」,咀邊經常掛著一句: 「Market Timing」~

聯絡: tgwmailbox-contact@yahoo.com.hk

Beauty's Timing

搜 尋 此 網 誌

同 時 收 看